close

P1040534.JPG 

今天跟Jill告別,她請我吃一間新開的印度buffet(怎麼每家印度餐廳都搞這一套??).期間,Jill有感而發地對我說:"我希望你在Madison的這兩年半是美好的"

這著實讓我愣了一下,老實說還沒有細想,想了一下就跟Jill說:"雖然結果有點失望,可是過程還是很難忘的."

Jill就說,一段經歷對每個人都會有不一樣的回憶,不管是好的壞的,相信都會很難忘並且無價.

 

Jill的優點就是他是一個有出國過的美國人,眼界比正常美國人遼闊太多太多了.我們就開始繼續聊他的厄瓜多埃及土耳其我的台灣日本美國.Jill實在是真的很酷,跟時下美國人瘋狂熱愛歐洲不太一樣,他想去的國家都好奇怪orz(她說土耳其伊斯坦堡是人生至此,見過最美麗的國家)

然後我們就又開始做白日夢,Jill說它會好好努力丟Ecuador跟開羅的工作,這樣我就可以去找她玩了.當場為了回報她,我就誇下海口,只要你來亞洲,不管是日本韓國香港台灣還是哪裡,我都會去見你一面!!!真希望可以在日本見面,Jill說她一直都很想去日本,他聽到我要去東京都替我興奮了起來@@

Jill還一直鼓勵我,一直說她覺得外國人太厲害了,怎麼能用第二語言讀書呢,她說他用西班牙文也沒辦法.我就很囧的跟她說,當你去做了你就有辦法了,我剛來美國的時候也超無言的.Jill說她剛去Ecuador的時候也是,甚至還恨那個地方咧~後來她居然能這麼地想回去.

今天Jill還說:"我很高興你的英文變得很好了!!!真的哦~~至少我會告訴別人你說非常好的英文,你回台灣找工作也要告訴別人你說很好的英文哦~這是你的優點."這一切的一切真是讓我大囧啊orz 

 

Jill自從知道我要回台灣以後,一直問我有沒有想做卻還沒有做的事情,她要陪我去做.我苦思了好幾天,最後還是跟她說應該沒有吧.所以今天Jill就邀請我跟她一起去逛博物館好了,作為最後的回憶.

我們吃完飯聊完天才發現下大雪了,其實是個不好的天氣,但還是一路打哈哈地說:"冬天就是要這樣啊~""其實下雪也沒有很討厭啊""其實下大雪還蠻漂亮的耶"

口是心非地走到博物館,然後發現今天星期一所以休館orz

 

Jill還是帶我去overtune center拍了幾張照片做紀念,最後還堅持送我去搭公車,上車前照例要說一大堆祝福對方的話,不同的是我們真的要道別了,於是有一個深深地擁抱.

我上車的時候發現她根本還等在街角.我們互相揮手說再見.

 

 

我覺得Jill可能比較有那種"故人西辭黃鶴樓,煙花三月下揚州"的感覺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