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52913311,我用了快十年的號碼,我那狠心的爸媽就這樣放棄它了!!!!!

一年多以前,回台灣的時候,我的號碼還在.沒想到這次回來這號碼已經不是我的了.

當別人說:"你的號碼怎麼變成一個男的在用啊?那誰啊?!!",感覺實在有夠奇怪.但我盡量克制自己不要打電話過去XD

 

倒是6087721358這號碼大概可以跟著我好一陣子,記得那時候AT&T說,即使我的約滿了,別人也不能拿我的號碼

 

這次回來失去了太多東西了,身分證健保卡提款卡,一張都沒有,害我不能拿健保卡去看病,被查身分的時候居然要拿美國駕照=.=,最最討厭的就是沒有提款卡,害我現在網購很不盡興XD,都只能選貨到付款(但同學說這樣也好,因為我都網購吃的=.=)

 

回台灣兩個禮拜了,感覺一切都好,除了找不到工作讓我有點恐慌之外=.=

 

今天去郵局寄拖很久的御守到美國,因為要趕在郵局關門前去,衝得很急,結果平常勇健得不得了的我,衝過頭有種快昏倒的感覺.坐在椅子上休息了一陣才去櫃檯寄,可是寄到一半真的不行了,就跟小姐說我不舒服,也沒等他回答就趕快回去找椅子坐下來.因為頭很昏會看不見的關係,走著走著就撞到展示櫃 =.=,幸好還是有安全找到椅子坐

有個好心的護士姊姊剛好也在郵局,因為撞到展示櫃的關係引起她的注意XD,問了一下就說我血壓太低了要分我餅乾吃,可是我不是吳淑珍啊而且明明挺飽的,然後教我按急救穴,我門猛按了一陣,休息一陣總算好了一點,沒想到我有這麼虛啊 =.=

沒看過胖子這麼沒用的,因為太丟臉了一個月內我將不再踏進那家郵局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