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P1050402.JPG      

數一數身邊的米蟲還真不少,在這樣無事可做又不願意當臨時工的當下,只好整天跟米蟲瞎混 =.=

本來都在家附近鬼混,偶爾跟高中同學聚會,連去新光三越都要大呼小叫:"什麼!!!這個櫃什麼時候有的!!!"

別人在KTV唱"國境之南"拿麥克風說:"這首歌是國民歌曲,沒有人不會唱吧" 只好苦笑 

 

 

前幾天阿呆同學要跟YM見面,我也去湊熱鬧了=.=

要吃鼎王春水堂港式飲茶還是MoMo呢?

本來我是想要吃港式飲茶的,隨口問了一句:"MoMo是吃什麼的啊"

呆:"就MoMo Paradise啊"

我:"那到底是吃什麼的"

呆: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你不知道MoMo!!!!"

我:"聽都沒聽過"

呆:"你白活了"

我:"...................."

呆:"很有名耶,我去日本也有吃"

我:"那到底是吃什麼的啦?"

呆:"壽喜燒."

我:"喔喔"

呆:"那就吃MoMo,讓你嚐嚐什麼叫人間美味"

 

然後我們就去吃MoMo了,吃起來我覺得也還好,可是YM與呆同學不停地大呼小叫:"真的好便宜喔~~~""真的好划算耶~~~""沒想到中午特價這麼便宜~~~"

299有那麼便宜嗎?囧rz

回家以後我還為了忘記去春水堂買珍奶扼腕不已

 

 

週末,跟多年不見的室友們相見

P1050367.JPG 

去了台中公園,無言.

台中公園真的變了好多,記得我高中的時候都要繞路走,因為門口的噴水池超級無敵臭的

 

 

中午去吃超難訂的"德國秘密旅行"

P1050371.JPG

德國秘密旅行跟希臘秘密旅行在台中應該算超紅的吧,因為太難定位一值都沒吃過

 

P1050377.JPG

P1050378.JPG

P1050379.JPG

P1050381.JPG

P1050384.JPG

這樣分一分,一個人就吃了五百多,身為一個米蟲還吃這麼好真是太不應該了,決定短時間之內都不踏進秘密旅行

之後又去誠品勤美,這裡假日與非假日人潮差超級多的啊

當然是一定要去買春水堂的珍珠奶茶,果然是好喝的不得了,只是有點貴=.=

當天還有Marlboro的特賣會,景氣沒有不好,因為特賣會擠到爆炸!!!台中人還是很有錢~~~

最後因為台中實在沒有地方去,就去都會公園

還跟好人情侶借風箏(最後他們送給我們)玩

 P1050396.JPG

 

 

 

米蟲們又分為真米蟲(如我)以及假米蟲

假米蟲也會埃埃叫很無聊,可是至少心理比較踏實,而且假米蟲都不缺錢orz

真米蟲比較可憐=.=

 

今天在msn上遇到一個韓國同學,原來他也當米蟲快半年了,突然有種感到安慰的感覺

但細問之下發現也是假米蟲來著=.=

 

之前本來還蠻高興認識這麼多米蟲,要打發時間都不怕沒伴

(假米蟲一號有一天很惆悵地說:"真羨慕你還認識別的米蟲"  =_=|||)

現在覺得假米蟲太多了,有時候看假米蟲對公司的HR拿翹超忌妒的啦

(假米蟲二號,某大公司HR三不五時就打電話問他願不願意接受offer,假米蟲二號總是推說正在考慮orz)

 

好羨慕假米蟲啊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