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認識了一個有錢人家的小孩

咦!!!!!!

這不正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嗎!!!

 

事情真的發生了以後,我還寧願不知道帥哥同事來自上流社會,囧 

 

 

本來覺得帥哥同事人還蠻好笑的,很好相處,就算他有女朋友了我還是想跟他做個朋友,因為宅宅我實在沒啥朋友

結果知道他來自上流社會以後

一整個都很奇怪啦,雖然我還是很想跟他做朋友

可是知道以後還去跟他做朋友感覺上好像是為了錢= =

但我不是啊我不是啊,我真的是覺得他很好笑啊,我本來就想跟他做朋友的啊

真希望他沒有告訴過我,這樣就可以坦蕩蕩交朋友了

 

但改天我還是要鼓起勇氣問他家有沒有缺一個乾女兒XDDD

 

 

上流社會的帥哥一點都不像來自上流社會的

所以知道時忍不住就跟他說:"你根本就不像有錢人家的小孩啊!!!"

有錢人家的小孩:"(happy)因為我真的不是啊~" <-莊孝維

我:"(怒)明明就是"

有錢人家的小孩:"(happy)真的沒有有錢,恩~只有小康。" <-真是太討人厭了啊!!!!!

 

我曾經還覺得他像是要去拍MV的黑道

還跟我唬爛他很窮,導致我一直覺得他跟我同是天涯淪落人

什麼跟什麼啊!!!

何時我那狗眼看人低的眼疾才能治好啊???

 

 

有錢人家的小孩真的好幸福快樂~~~太羨慕了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