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影像0005.jpg 

大家都很愛說我錯過了那一段在新竹求學的日子

所以我就來新竹當宅宅......!!!

 

 

值得高興的是, 現在我也是傳說中的科技人了!!!

雖然每天都被罵, 也不知道這工作還能撐多久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陣子居然哭了, 自己都嚇到

把這個重大發現告訴宅宅甲&宅宅乙:

"原來我不是鋼鐵人, 老闆一罵我我就哭了!!!可惡!!!!"

 

宅宅甲說:"鋼鐵人? 是誰給你這個錯誤印象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根本就不是一個鋼鐵人啊. 你想想看誰比你更脆弱"

 

然後他們就說我明明就是草莓族, 居然笨到自己不知道

可惡

 

 

 

宅宅乙叫我提辭職要像當年考研究所一樣有guts,

不爽就不考,說媽的我要出國,然後就出國了

 

 

昨天另外一個阿宅說下一份工作去面試的時候,

老闆可能會問:"你預計做三個月之後就要辭職嗎?"

 

 

 

 

2010年新年新希望,

第一個就是想要扭轉形象,從草莓族變成鋼鐵人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