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都快一年沒有更新了,哈哈,有時後回頭看看自己寫的東西真的是非常懷念/有感觸呀!

 

 

 

back to the title....

話說我活到現在一直有件事都沒有學好,就是「說話」這件事。

 

今天報告完,隔壁的姊姊下來就對我諄諄教誨,叫我下次要跳出來講話,說剛剛我的功勞都被XXX搶走了;他明明是看我做了才跟進的,結果先講了就變成都他做的。但因為XXX是長官,所以我下一次應該搶先說出來並且技巧性地說這個project也有移植到QQQQ去....等等等等

 

唉,哪裡會想那麼多呢....我還是繼續維持我的style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